close

 

詩篇127篇3-4節:「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

詩篇 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

這兩句聖經經文是我在懷蜜妞到現在最喜歡的兩句經節~

這是是身為基督徒父母的我們 信心倚靠的憑據!

抖媽咪 跟妞爸 自從知道肚子裡面有個小秘蜜之後 我們每天都跟上帝禱告!

禱告小蜜妞 要有好的脾氣 喜樂的心 長大要做個善良聰明有憐憫之心的人....

(媽媽還偷偷禱告小蜜妞的頭比例不要太大 哈哈!! 怕遺傳爸爸.......)

因為我們是新手爸媽 我們也跟上帝求給我們一個 好帶的寶寶 不要生病 不喜歡哭哭

從蜜妞呱呱落地之後 真的!!!   蜜妞乖巧的程度超乎我的預期~

喝奶 吃飯 睡覺 學習 從來都不需要我擔心~

就算哭哭 也是那種假哭 不給他遙控器就假哭兩聲那種~

或是跌倒看你有沒有看到她 討呼呼的那種假哭

(我相信做父母都知道BB的那種假哭)

我當然也每天在禱告中 感謝上帝~賜給我們一個這麼好帶的寶寶

但是就在前幾天................

蜜妞不知道甚麼原因之下 半夜會突然大哭 是那種掏心掏肺的大哭!

斷斷續續的 哭哭醒醒 哭累了就睡著 過一陣子又大哭 !

一直快到天亮 才能真正地哭到累睡著!

抖媽蜜霸兩個人都慌了 這對於其他的爸媽可能是小菜一疊!

但對於從來沒遇過蜜妞大哭的我們 半夜這樣哭法 我們真的都慌了~

但是蜜妞隔天起床 白天又都是正常 開開心心的玩耍!!

就這樣 整整四個晚上  每到晚上抖媽就好擔心........

這讓抖媽的百思不得其解..........便PO文求助偉大的FB

經過大家熱心的幫蜜妞尋求解答討論之後 !

抖媽才發現蜜妞大哭的真正原因!!!

就是 長牙痛 !!!! 哈哈~~

先恭喜蜜妞長後面的牙齒摟!!

原來原因是成長的必經過程~

白天在活動比較無感 但晚上安靜下來蜜妞就會感覺比較痛

知道原因之後 媽媽就比較放心了

真的要謝謝FB上的朋友 大家幫我找到解答~~

真的是萬能的臉書啊!!!

找到問題 接下來就要想辦法解決了

媽媽決定每天晚上要好好地守護著蜜妞 陪伴她度過這個生長的洗禮~

但是身為基督徒的父母 我們昨天晚上決定要手牽著手 為蜜妞來禱告~~

以下是我們的禱告詞:

愛我們的天父上帝 謝謝你賜給我們這麼棒的產業 蜜妞

謝謝你看守保護著蜜蜜成長~

現在蜜妞正在經歷長牙的過程 或許有些不舒服

但求主耶穌保護她 主 你挪去蜜蜜的疼痛 讓她不要那麼的辛苦

保守她晚上能在你懷裡安穩的休息 做一個甜美的美夢~

也讓孩子跟丈夫也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 隔天能夠有足夠的體力上班 帶小孩

主 我相信你 也倚靠你 你是耶和華拉法 是這世界上最大的醫生

不管小蜜蜜是不是因為長牙疼痛 或者是身體任何的不舒服 我相信你都會醫治

而且我們相信 小蜜蜜今天晚上就能夠得到你的醫治 保守 能夠安穩睡覺

明天我相信我一定能寫一篇見證 來見證你對我們的愛

孩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~

 

神蹟就在昨晚發生了

蜜妞睡的可香甜的呢!!

除了在半夜兩點多的時候 翻身 唉了兩聲~

一路睡到早上的七點 起來喝奶奶!!!

 再一次 上帝垂聽我們的禱告 幫助我們 保守蜜蜜!

今天 起床真的超開心的!!

實現昨晚的禱告 我一定要來為上帝寫一篇感恩見證文 分享給大家!!

謝謝上帝爸爸幫我們帶小孩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虞珮儀 抖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