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  這個玩具 根本是抖媽喜歡的~

蜜妞小時候常會看著麵包超人的圖案叫阿爸!(其實真的有點像 哈哈)

所以抖媽 很愛買麵包超人的玩具給蜜妞玩~

從懷孕開始 在網路上購買小朋友的東西

就常常看到代購媽媽們常常會帶購這種TOMICA小車車

這是第一台 <巧虎車車> 也是不歸路的開始 哈哈~~

 IMAG6771  

目前車隊數量9台

IMAG6770  

前幾個星期 逛團購媽媽粉絲頁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~

尖叫!!! 這不就是蜜妞車隊的車庫嗎?

IMAG6773  

二話不說下訂 購買^^

它只有附麵包超人公車加麵包超人小人偶一隻

IMAG6753  

盒子上其他超人們 要另外加購喔~

抖媽是要來收藏TOMICA小車車的 所以沒有另外加購^^

IMAG6775  

好了來欣賞 車庫停滿車的盛況吧!!!

蜜妞最愛 毛怪車車~

 IMAG6751

新貨~巧虎二代跑車

IMAG6752

挖~停滿了 你看的出來有甚麼車車呢?

IMAG6741

上排 米奇摩托警車 巧虎一代 熊本熊車 巧虎二代

下排 米騎警車 麥昆 KITTY貓車 毛怪車

左手邊 麵包超人公車 蝙蝠俠車 綠色車車市買尿片送的

很精緻喔~還有洗車場 修理站 跟閃亮車道

IMAG6743

關起來 提著走 走到哪玩到哪~

每個車車都有自己的停車格 太開心了啦!!!

IMAG6747

抖媽 蜜妞都愛的玩具^^

IMAG6749  

心動嗎? 家裡有小男生的媽咪 快入手吧!!! 勸敗文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虞珮儀 抖抖媽媽的小秘蜜

虞珮儀 抖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