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8030000.jpg  

 

怎麼會有不吵架的夫妻?


每每跟老黃吵架 當下總是有個念頭 就是我怎麼可能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!!  某摳林!!丟系 某摳林!!


但總在和好之後 老黃很愛跟我約會 看電影 吃好料 甜言蜜語 緊緊抓住我的手才能入睡的時候 心裡又想說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好男人! 我一輩子都要緊緊抓住他!!


夫妻關係真的很微妙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在這酸甜苦辣的關係裡面~ 沒有愛 怎麼吵得起來 就是有愛 在乎! 才會吵架!


結婚之前在教會的婚前輔導課裡面


老師說 :婚姻 就是 [捨己] [利他]這兩個原則!! 真的好受用喔!


利他法則~真的很微妙 利他的結果是.......更大的利己!! 抖媽百試不爽!!最後的贏家 是我啦!! 哈哈!!


前幾天跟姊妹們聊起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甚麼?


我回家想了好久~也問老黃同樣的問題~


老黃:夢想買台法拉利(無聊的男人)
抖媽:我想跟你到老都手牽手逛公園(深情款款的目視他)


哈哈!!  我贏了!! 抖媽的小幼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虞珮儀 夫妻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虞珮儀 抖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