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妞六個月大的時候帶他去過日本福岡 那個時候就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兒童行李箱!

腦海中就出現蜜妞拖著可愛行李箱的畫面.......好可愛好可愛..... 好想買的慾望完全控制不住!!!

但理智終於說服了我!! 蜜妞六個月大根本連翻身都還不太會.........買這個好像太誇張~(一定會被我家老爺罵!!)

心想 下次!! 下次!!帶蜜妞出國一定要來敗一個!!!不管!!!

三月初蜜妞生日的時候大阿姨從大箱子裡面拿出這個禮物的時候 我立刻尖叫!!!就是這個啦!!!!

Trunki 來自英國的小朋友行李箱~真是夢幻逸品阿~~~(完全只是媽媽很愛)

trunki_bee1.jpg  

 

先來看今天蜜妞拖著行李箱逛大街的影片喔~

 每一款都好可愛喔~謝謝大姨挑了小蜜蜂款 讓我不用傷腦經 Ha~

 luggage.jpg

 

以後可以訓練蜜妞自己收拾行李 玩具~

 

th.jpg

 

在機場趕飛機大人可以揹一個 拖兩個!!

thnjnj.jpg

 

這畫面也太逗趣了!! 意思是大人的重量也沒問題喔!!!  堅固的呢!!!

Trunki-race.jpg  


打開裡面跟大人行李箱一樣~有小袋子! 有交叉綁帶! (sorry阿茶亂入!!)

IMAG4872.jpg

兩側有鎖 鑰匙在揹帶上面喔~

IMAG4873.jpg  

 好貼心的設計!!我好需要!!記憶力太差!!

行李遺失 或者.......小孩遺失 可以失物招領的牌子!!

 IMAG4868.jpg  

 

網路上還滿多人在賣的~ http://www.lavida.com.tw/ProductList.php?List=2&CNo=134

大家參考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unki 行李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虞珮儀 抖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